常见问题

Q1:可以介绍一下 jianshu.ghost.io 这个网站吗?

我是鉴叔(推特:@jianshubiji), https://jianshu.ghost.io 是我的内容聚合主页,用来沉淀价值内容,方便大家查阅学习的。消解币圈的噪音,提供完整的、系统的加密领域地图,是我开设这项全新服务的初衷。

未来我和我的社区 J Club 发布的价值内容(包含免费和付费),都会同步收录在这个网站中,欢迎大家常来看看。

Q2:可以介绍一下「洞鉴周刊」吗?

「洞鉴周刊」是我针对核心用户打造的全新付费内容服务,以每周1–2更的频率提供内容,所有内容都经过我的团队从多个优质一手信息源中精心筛选,多维度研判,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将有价值的内容过滤出来,并保持我一贯的风格,将内容以更加实用、更加简单易懂的方式呈现出来,帮助你节约时间,消除信息焦虑,更轻松把握可能的财富机会。

我的目标是,不仅要让你体系化学到实用的加密知识,还能通过实操内容教会你如何操作,让你离财富更近一步。

Q3:付费内容是以怎样的形式给到我?

内容可以通过 Email + 网站更新 两种方式获得,付费订阅后,每一期新内容会通过邮件发送到你的邮箱中,你也可以在主页的 「往期周刊」(首次上线暂无往期内容)中直接查阅。首期周刊将在9月20日发布。

Q4:这个付费服务适合什么人购买?

  • 还未形成加密系统框架的入门者
  • 急需获得赛道或项目分析方法论的相关从业者
  • 无暇处理繁杂信息、想要快速获得价值信息的投资者
  • 有意深入把控宏观市场和行情走势的分析者
  • 其他认可鉴叔、信任鉴叔的朋友

Q5:我不知道值不值得买,可以介绍下有哪些付费方式及对应的权益吗?


目前有包月和包年两种付费方式,在定价和包含的权益方面都有所差异。

关于对应的权益,我列个表格:

年度计划除了在内容上比月度计划更丰富更全面,还额外提供了一个专享OAT,持有OAT的年费用户可以享受物超所值的福利包(具体福利不定期更新迭代):

  • Footprint Analytics 商业版月度会员(价值299U)
Footprint Analytics 是一个用于发现和可视化区块链数据的工具,涵盖了 NFT 和 GameFi 等领域的相关数据。随赠价值$299 的 Business Plan,在基础功能上,分析时数据的加载量更高更快,并且可以无限次的使用数据上传和下载服务,让你更畅通无阻的探索链上数据。
  • Metapush 订阅期内免费使用所有付费功能
高效聚合你的Web3有价值的信息。未来可监控多个网站,推送与您的钱包地址相关的价值信息,如空投、项目公告、NFT白名单、mint日期、DAO提案、ENS到期日期和OpenSea offers等。
  • 其他实用工具、福利包持续更新中……


在未来,我会充分利用在圈内的影响力和资源争取更多的福利,持续给OAT赋能,持有OAT的年费用户还可以优先享受我及我的社区孵化的实用工具,甚至还有机会满足你的个性化需求。

Q6:付费内容更新频率是怎样的?

根据前期用户调研,大多数人还是习惯周更,所以前期内容会保持每周1–2次推送,后续会根据大家的实际反馈再做相关频率调整。

注意:国庆、春节等长假期间会暂停内容更新,请知悉。

Q7:订阅了付费内容,我是不是就能暴富了?

这点必须明确说一下,暴富保证不了,也不能100%保证你一定能赚到大钱,但是我可以很负责任说,所有的付费内容一定是经过我的团队严格筛选,精心撰写的,也会包含我对于整个市场以及行业发展的最新思考,我会毫无保留将我们认为有价值的内容提供给你,帮助你提升认知,助力你在投资上收获更多。

Q8:我已经充分了解这个付费服务是适合我的,那应该如何购买呢?

进入我的主页https://jianshu.ghost.io/,点击订阅图标进行订阅:

  • 填写你常用可接收邮件的邮箱登记,选择月度或年度的套餐,点击Continue继续;
  • 进入付费界面,你可以选择VISA卡或银联卡进行支付,注意看引导图的指引确保信息的正确性;
  • 订阅成功后你就可以自由查阅所有内容了。

下方有完整的订阅引导图,可供参考。

Q9:我还有其他问题,可以找谁沟通?

大家如果还有其他的问题需要咨询反馈,可以到我的Discord社区J Club中,私聊小助理:

小助理会在看到消息后第一时间给予回复解答。

J Club 链接指路👉https://discord.com/invite/vYAGUvjngy


购买须知:
  1. 本产品为虚拟内容服务,一经购买成功,概不退款,请你理解。
  2. 银行卡支付遇到问题,希望使用虚拟币支付,请进入DC找小助理寻求帮助。
  3. 当你成功订阅服务后,在订阅期内未手动退订时,系统将在服务到期之后自动扣费并完成下一周期的续订。

免责声明:交互教程将涉及项目风险事项,所有内容仅供科普与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请理性看待,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,提高防范风险意识。建议在交互与持有之前,综合考虑各种相关因素,包括但不限于个人购买目的以及风险承受能力等。
版权须知:引用信息版权属于原媒体及作者。如未经鉴叔J Club同意,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不得转载本站文章,鉴叔J Club保留追究上述行为法律责任的权利。